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2-06 18:49 qym    (点击:)

1月31日,护理学院第二、三学生党支部利用支部微信群召开本月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共同编写,汇集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党领导人民探索、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及其重大理论、制度创新成果,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后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党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发展史的不可多得的学习资料。

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感受颇深,纷纷在微信群内发表学后感想和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挑重担,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