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河小识”助力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垃圾分类活动
2021-02-01 10:09 wxt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寒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开展了以“美丽中国看黄河,青春引领绿风尚”为主题的“河小识”助力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垃圾分类活动,引导公众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志愿者在家乡进行了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示范和倡导工作,清扫街道、小区等附近地面垃圾,将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并利用宣传页、自制分类牌等方式为居民示范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引导居民逐渐形成垃圾分类自觉行为,进而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树立分类观念。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把花坛枯叶和街道垃圾一点一点的清理出来,经过辛苦的劳动,很快便使服务区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广泛宣传,严于律己,有效引导居民养成垃圾集中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做好垃圾分类回收,做到资源再利用,并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奋力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氛围,一起为国家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推进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