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1-23 15:48 gjc    (点击:)

1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B317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护理学院教职工79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生副院长对2020年护理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对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并希望全体教师合理利用寒假假期,为2021年的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准备。 

周志红书记主持大会,并对护理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和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放假前及假期中需要做好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了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和学生健康监测工作。强调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全体教职工务必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下学期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复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既是本学期的总结大会,也是下学期的预备会议,护理学院的教职工们将利用假期总结反思,修整蓄力,为崭新的2021年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