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15:42 sww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20日在诚信4号楼B318室召开护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第四督导组赵喜来同志和刘瑾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代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报告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围绕通知里的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对照通知中的5个方面实事求是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展开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督导组赵喜来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查找问题深刻,个人对照检查认真诚恳,互相之间的批评坦诚直率,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在深化学习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不断规范组织生活,大胆使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三是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建立务实整改台帐,持续推动新老问题一体改、改到位,通过整改,认真落实学院“双高”校建设动员会和“十四五”规划研讨会精神。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奋力进位争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工作开展推动学院的双高校建设,献礼党建100周年,开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121172721微信图片_20210121172725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