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中获二等奖
2020-11-18 19:11 hzd    (点击:)

11月12日至16日,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护理技能”赛项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共21个学校84名队员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四名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申小可、赵路霄获得二等奖,孙林青、胡梦格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张方、侯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设置了理论考试站和技能考试站两个考评站点。理论考试主要考核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技能考试分为呼吸心跳骤停患者的救护和脑卒中气管切开患者气道的护理,前者考核选手的临床思维和决策能力、紧急救护能力、判断能力及临床常用护理操作执行能力,后者考核选手对患者的呼吸道管理能力、评判性思维能力、职业防护意识、注重患者安全意识、护患沟通及人文关怀能力。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辅导教师团队精诚合作,打破常规,拟定培训方案,悉心指导;选手们刻苦拼搏、勇于争先。期间,护理学院组织鹤壁市人民医院临床专家多次现场指导训练,加油打气。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精神和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