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制度治党,启迪心灵—学院党委孙斌书记为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0-11-19 18:59 wxt    (点击:)

20201118晚上7点,学院党委孙斌书记为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以“制度治党”为主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

孙书记从为什么要管党治党、如何推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何处入手、根本之策是制度治党、有关制度介绍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

孙书记从历史的发展角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多个方面引入详实案例讲解了从严治党的制度纪律,深入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相关制度,强调了制度治党的重要性。孙书记殷切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热爱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孙书记的授课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语言亲切幽默、激奋人心。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f7a7b92695fb77e3e1f97fd79cdb9a5

a5f8308c3568ff3d673c853fe3ef2b8

14474dee32b396492df85baf0c5a96f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