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支部书记带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8:16 hzd    (点击:)

11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B317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进行。

第三学党支部书记王梦露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学习意义三方面展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利用学习强国学习专题认真学习公告全文,注重通过课程思政做好会精神的传播宣传。 

党课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奋进,不断推进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12114653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