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送温暖、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09 18:43 zt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六城联创”,10月4日早上8点,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师生参加“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次志愿服务活动,并赴禧仁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在泰山路分包路段,志愿者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除绿化带、人行道上的垃圾杂物;对街道标识牌、公交站亭、宣传栏、垃圾箱等设施进行清洁擦拭,并对路上行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内容宣传,引导市民自觉行动,助力“六城联创”。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禧仁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进行老年健康知识宣教和才艺表演,为老年人送去节日祝福,并向老年公寓赠送了由护理学院老师拍摄的“老年健康照护与健康保健”视频光碟。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为文明城市、健康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同时也让支部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锻炼,体会到了志愿奉献的成就和乐趣。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