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8-29 15:25 sww    (点击:)

---凝心聚力启新程 统一思想再出发

在师生们的期盼下,新学期如期而至,2020年8月28日下午3:30分,护理学院在诚信6号楼A303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收心收队、统一思想,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开课各项准备工作。大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副院长王文生、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分别就暑期教育教学、团总支和党政综合办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学期如何组织教育教学、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提高师生防护意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学工作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整体部署,要求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二是要增强风险意识,履职尽责,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三是要将纪律挺在前面,树牢规矩、底线思维,将病毒拒在校园之外,确保师生在校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收队会,也是一次全面开学开课前的动员会。新学期,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以满腔热情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