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院“1+X”证书试点考试首创佳绩
2020-06-30 11:24 lyf    (点击:)

6月20日,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失智老年人照护)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46名同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参加失智老年人照护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照护实务与实践能力),并取得通关率93%的佳绩。

此次考试由北京中民福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护理学院承担考点设置及考务工作。在教务处的全力支持以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以人机对话形式进行。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1+X”证书试点考试,标志着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在我院落地实施,也为后续的“1+X”证书试点考试相关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护理学院成立了“1+X”证书试点师资培训团队,选派优秀教师参加培训活动;且培训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借助线上教学平台保证学生学习效果。我院今后将进一步深入研究“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贯彻落实“课证融通”,将专业教学与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发挥“1+X”证书试点的作用,夯实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