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迎接学生返校复课
2020-06-05 08:29 sww    (点击:)

经过前期周密的部署研判,2018级学生在2020年5月25日、26日、27日三天错峰返校复学。学院在校门口设置返校学生专用通道,并严格按照“一扫二测三消四核对”等流程保障学生复学安全。根据《护理学院2018级返校复学学生培训方案》,围绕教育教学安排、学生发热处置流程、消杀预案、走读生管理、错峰就餐等关键环节,分批次对返校学生进行疫情期间校园安全防控培训,指导返校学生全面了解掌握疫情下校园学习生活。截止目前,护理学院已圆满完成531人返校复学工作。

5月28日,护理学院用一天的时间组织返校学生认真学习观看复学第一课,召开了返校后第一次班会。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深受启发,增强了行动上的自觉性,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复学阶段珍惜时间,苦练技能,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