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回信”精神
2020-03-27 20:51 sww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2020年2月23日,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领导班子共同学习文件精神,要求各教研室、办公室、各支部及全体学生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回信”精神。

通过积极动员发动,护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钉钉、微信、QQ、学习通、腾讯会议等多种线上方式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了“两个回信”精神,并引发了热烈反响,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培养全面发展、素质过硬、仁心仁术的医护人员贡献力量。同学们也积极发声,表示将谨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实干精神,将来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群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理想,真正成为“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