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就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召开专题会议
2020-03-06 17:58 zt    (点击:)

2020年3月2日,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文学习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院系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李希科院长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对28项内容进行逐条剖析,同时结合护理学院各职能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目标。李院长还对护理学院近期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对疫情期间师生健康日报制度、教学、学生管理、护考辅导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苏丽秋书记结合党建工作要点,对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样板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王文生、周志红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2020年工作思路。冯雁阁表态,愿为“盟院合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护理学院将紧紧围绕学院“扩大开放出成果”工作主基调及工作重点,深入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院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