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2020-02-27 18:39 zh    (点击:)

2020年2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会上李希科院长对护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苏丽秋书记对工作落实和组织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李院长强调要正确看待当前疫情形势,做好本职工作:一是对师生疫情监测要做到“摸清真情况、掌握新动态”,为开学做好准备;二是有效开展线上教学,用好课程资源;三是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学习管理;四是做好应届生护考辅导和专升本指导;五是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六是做好项目申报和科研工作;七是各职能部门提前谋划好学生开学到校后的教学、管理、消杀等工作。苏丽秋书记强调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党员干部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发展要有序推进,充分利用网络开展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王文生副院长汇报了网上教学及护考辅导开展情况;党委组织员陈道平同志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几点建议。

通过本次党政联席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为下一步工作指引了方向。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