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开通就业服务网络平台及热线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
2020-02-27 18:36 st    (点击:)

春节过后,进入毕业生就业繁忙季,由于今年疫情特殊情况,大型的招聘会不能如期进行,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护理学院为了更好的服务应届毕业生就业,助力学生就业,特开辟网上就业服务与咨询平台,并开通就业服务热线。在护理学院官微讨论专区开辟就业服务交流平台,与护理学院官网就业平台共同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发布、就业与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信息收集推送、就业答疑交流等服务。就业服务热线的开通,为毕业生就业咨询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沟通途径。护理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分层次进行差异化就业指导,对尚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的学生,鼓励其安心在家做好护考复习;对已考取护士执业资格证的对口生,指导其做好用人单位笔试、面试及求职简历的准备,密切关注网络招聘信息并积极参加应聘;对有意向专升本的学生,引导其做好升学考试科目的学习;对就业困难学生建立就业服务档案,进行精准帮扶就业服务。护理学院就业服务部门将积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为学生开拓就业平台,获取更多的求职机会。

同学们,请大家关注护理学院官网就业平台及官微就业栏目,无论你有任何就业困惑都可以联系我们,护理学院将竭诚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就业指导服务专员及服务热线:宋老师13033881333;郑老师15039251126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