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第二、三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6:39 hzd    (点击:)

护理学院第二、三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学院组织员李敬哲同志参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梦露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苏伟伟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各成员推心置腹,面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敬哲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刻剖析,态度诚恳,查摆全面,互相之间的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功效。希望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梳理落实,对个人问题尽快整改,达到“查问题、找差距、抓落实”的目的,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支部成员均表示要对照模范,找准差距,认真整改。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