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2019-11-13 10:28 sww    (点击:)

11月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上,党总支苏丽秋书记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调研情况,要求各支部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进行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在支部建设方面,重审了党员发展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要求各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坚持组织发展原则,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发展党员,发挥好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团支部建设方面,要求各辅导员切实发挥好人生导师和引路人作用,组织团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贯彻执行好《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为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助手和后备军。

通过此次扩大会议,既明确了工作职责,又提出了目标要求,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提升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团支部组织活力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