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相关>>计算机等级考试>>正文
2017年3月(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报名通知
2016-12-06 17:13 admin    (点击:)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测试应试者计算机知识和能力。我院考点2017年3月(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点报名人数2800人,报满为止。现将本考点具体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设置四个等级,由低至高为一级、二级、三级、四级。根据省招办文件精神,我院仅接受一级、二级报考者,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户口所在地等限制,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等级的科目报考。我院考点开设考试科目如下: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收费标准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5

无纸化

90分钟

80元/人.科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无纸化

120分钟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无纸化

120分钟

二、报名办法

考生以班为单位先到各二级学院登记报考人员报名信息,然后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平台,按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中的操作说明进行,班级栏已设置为必填项,要求学生务必在自定义信息栏填写所在院部(如:护理学院),按规格要求上传照片,并进行网上支付,打印报名登记表。校外考生12月26日下午三点集中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办公楼2211房间)进行信息确认,校内考生不再进行信息确认。

考生网报的网址为http://218.29.116.1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0日0时至2016年12月28日12时。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7年2月20日8时之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五、考试时间

2017年3月25日至2017年3月28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待考试编排结束后确定,以准考证为准。

六、照片规格要求

1.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浅蓝色背景)证件照

2.照片尺寸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

4.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5.照片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

咨询电话:0392-3350227

联系人:魏振方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考试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