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相关>>英语等级考试>>正文
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03-09 08:39 admin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6月18日举行。自本次考试起,将对CET4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www.cet.edu.cn)上公布,请通知考生及时查看。为进一步做好考试报名工作,严肃报考纪律,确保报考工作平稳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只准接受我院2013、2014、2015级三年制普通专科和2011、2012、2013级五年制大专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学生必须采用网上报名,确认是我校在校学生,各二级学院集中采集学生图像信息、集中确认考生信息。

具体时间是:3月9日8:00开放网络报名系统,3月20日24:00关闭报名系统,3月21日前交费确认,3月22-24日各院系集中采集图像信息并核对报名数据,3月25日持学院财务处收费复印件到教务处报数据和图像信息(注:缴费人数、报名数据和图像信息的数据要一致)。

三、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学院网站,进入信息门户后选择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在用户登录界面,选择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密码,登录系统。

2.依次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四级报名/输入身份证号/确定”,特别要注意正确填写身份证号。考生在各学院未确认报名资格前可自由取消。

3.网报结束后,考生于3月21日前将考试费用交所在学院,由各学院统一上交学院财务处。

4.各学院确认报名缴费结束后,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客户端,在“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在报名学生信息上点右键选择未交费/删除未交费学生名单/导出交费学生名单”。

5.校区代码为1,五年制学生学制为5。

五、有关要求

1.考试收费标准按豫发改收费 [2008]154号规定执行,25元/人.次。各学院于3月25日上午10:00前务必将缴费情况、报名数据、图像采集信息报教务处。

2.各学院在采集图像信息时,一定要核对考生的身份证和学生证,证件不符或者不全者不能采集信息,考试时,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能进入考场。学生学籍、身份证姓名和身份证号要一致。

3.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信息的考生,请各二级学院到学生处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教务处进行报名。否则,不予报名。

4.2015年预科生不能报名。

5.五年制学生在中专期间(一年级、二年级)不能报名。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时间紧的重要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审核报名资格。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八日

注:实习生报名费直接交给贾老师,并交照片电子稿。

关闭窗口
考试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