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相关>>资格考试>>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相关要求
2014-12-31 15:57 ljy    (点击:)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通知,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定为5月16日,考试科目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采用纸笔考试方式。2015年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月12日全面启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报名流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学生

时间:2015年1月12日——2015年1月14日

要求:1、报名登陆邮箱、密码统一

(1)在登陆邮箱中输入本人姓名汉语拼音全拼+123@126.com,例如周晓茹:zhouxiaoru123@126.com,如果遇见重名或提示此用户名已用情况在123后+4,如:zhouxiaoru1234@126.com(或45或456)

(2)密码统一为hlxy12345(字母均为小写)

2、照片要求:请严格网上报名要求上传照片,否则无法通过

二、返校核对报名表、确认表信息、签字(学生

时间:2015年1月19日——2014年1月21日

地点:新校区南院B楼,以辅导员老师实际通知为准。

原则上要求学生自己本人返校核对信息、签字,以免出现错误。若因特殊情况不能返校,需按照以下要求委托他人核对、签字:

1、打电话告知辅导员需委托他人,及被委托人姓名、班级

2、写电子版委托书发至自己的辅导员邮箱,辅导员邮箱由自己辅导员公布。

3、被委托人归校时,需持委托人的手写委托书交给辅导员。

注意事项:

1、一定要用学校统一要求的用户名和密码,切勿忘记用户名和密码,否则老师无法在校进行报名确认。

2、网上报名一定要本人亲自操作,避免因代报忘记用户名、密码,无法交费则导致当年不能报名。

3、所填个人信息,一定要真实、准确,切勿心存侥幸心理,

弄虚作假,所报信息会经过一系列严格审查,一旦出现问题当年无法参加考试。

关闭窗口
考试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