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相关>>自学考试>>正文
自考本科助学工作获得论文答辩和技能考核双丰收
2014-04-24 01:46 hy    (点击:)

2014年4月15日、16日,郑州大学护理专业和河南科技大学社区护理专业自考论文答辩和技能考核工作先后在我院实验楼举行。

我院同学准备充分,技能娴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郑州大学护理专业共有180名同学参加,论文答辩、技能考核通过率100%;河南科技大学社区护理专业共123名同学参加,论文答辩、技能考核通过率100%。

前来主持论文答辩的郑州大学和河南科技大学领导和专家们对我院自考助学组织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认真负责、严格要求,指导有方,自考学生勤奋努力,扎实的护理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护理操作技能已达到护理本科的水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认真准备,参加学士学位英语考试,争取获得学士学位证书,为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夯实基础。感谢护理学院对郑州大学和河南科技大学自考助学工作的支持。

护理学院第一次获得自考本科论文答辩和技能考核双丰收,标志着助学工作登上新台阶,成为护理学院品牌建设的新亮点,不但圆了专科学生的大学本科梦,也提升了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更为进一步提升学历—毕业后攻读硕士学位夯实了必备的基础。

关闭窗口
考试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