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鹤壁市老年康复医院招聘
2018-12-07 17:01 zh    (点击:)

鹤壁市老年康复医院(原鹤壁市按摩医院)隶属于鹤壁市民政局,是全市唯一的社会福利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是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是一所“大专科、小综合”集门诊、医技、住院于一体的一级医院。是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鹤壁市人民医院等多家知名医院的协作医院,及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也是鹤壁市淇滨区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目前开放床位200张,主要特色科室为康复内科、综合内科、肛肠外科、康复治疗科、推拿科等,现招聘护理、临床医学、康复治疗技术、口腔等专业应、往届毕业生若干。

1、招聘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医学、康复治疗技术、口腔等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护理取得执业护士证或通过执业护士考试成绩合格者优先录用。

2、薪资福利待遇:基薪1600+绩效工资+夜班补助+饭补,执业资格考试合格并能独立工作者基薪增加500,医院提供免费住宿。根据工作表现,经考核合格后缴纳五险。

欢迎应聘,联系电话0392-2278120,联系人:罗老师。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