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河南省淅川县卫生系统2014年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一号)
2014-06-18 16:22 whx    (点击:)

为进一步充实我县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名紧缺医学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招聘单位名称

招聘名额

专业要求

人数

淅川县人民医院

10

临床医学

5

护理

3

检验

1

麻醉

1

淅川县第二人民医院

6

临床医学

4

影像

1

检验

1

淅川县中医院

9

临床医学

5

影像

1

检验

1

护理

1

医疗设备维修

1

淅川县妇幼保健院

2

妇产

1

麻醉

1

合计

27

二、招聘对象及范围

医学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和医学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其中:本科应往届毕业生进入高校时必须通过本科批次录取)。

三、报考资格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人员,可以报名: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4、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5、具备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6、年龄35周岁以下。(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受党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3、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4、隐瞒违规违纪行为的;5、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6月9日-6月11日

2、报名地点:新乡医学院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人员,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须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身份证、个人简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提供)、2张相片到报名处现场报名。

(二)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者,进入考试环节。

(三)考试。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仪态仪表、协调沟通能力进行测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设置合格线60分,低于合格线不予聘用。

(四)签定协议。根据考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协议聘用人员。招聘双方协商签定《淅川县卫生系统2014年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协议书》。签定协议后如拟聘人员违约,可以由同岗位的报考人员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如一岗位出现空额,可由报考其他单位相同专业的人员调剂补充。

(五)资格复审。签约人员在指定时间持招聘协议、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毕业生提供)、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人事档案到淅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并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所空缺名额依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此递补。

(六)体检和政审

通过资格复审者进入体检和政审程序。体检和政审按照相关文件执行。如两环节中出现不合格者,所空名额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经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所空名额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符合条件人员经有关程序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招聘的各个过程及时向社会发布有关信息,相关公告在“淅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并随时接受政策咨询,设立咨询电话:0377-69235293、69226056、18736635701、15037723370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办负责解释。

淅川县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四年六月六日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