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2014年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卫生系统招聘202人公告
2014-06-18 16:21 whx    (点击:)

为加强叶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解决卫生技术人员不足的问题,根据《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平人〔2008〕4号)有关精神,结合我县卫生系统人员编制现状和业务发展需要,经县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0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范围

(一)招聘人数共计202人。其中:叶县人民医院97人;叶县第二人民医院51人;叶县中医院54人。岗位设置及学历要求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临床专业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高中起点)学历;医技专业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护理专业要求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条件;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思想表现良好,品德端正,热爱卫生事业、乐于奉献,遵纪守法;

3、独立工作能力强,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条件、身体条件。

4、年龄原则上30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其他不符合招聘规定情形的。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3天):2014年7月21日起至7月23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二)报名方式、地点: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在叶县卫生监督所五楼512房间(地址:县城叶鲁路东段路北)。

(三)报名要求:报名时填写《叶县2014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相关证件复印件附后),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经资格审查确认后存放报名处。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A4纸),近期同底版免冠2寸彩照5张,到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查、报名,数码照相采集报考人员信息。当年应届毕业生如果没有领到毕业证需由其院校提供学历证明。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以及在村任职满2年的大学生村干部除需提供上属材料外,还需提供市县组织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证明及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每人需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四)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五)材料不齐备或逾期未交相关报名材料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六)应聘人数与拟招聘计划数之比原则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拟聘用岗位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本岗位不再招聘,核减后的岗位应聘者可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它岗位,不符合条件或不愿意改报的,退还所交报名考务费。确属急需专业,经县领导小组研究后,可适当降低比例。

(七)资格审查。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并在规定的时间(具体时间见公告)按要求提供,逾期视为放弃,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毕业证的验证在笔试结束后,在进入面试的人员中进行。

(八)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8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持身份证和考务费收据到叶县卫生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详情参看:http://www.yexian.gov.cn/gonggaogongshi/2014-06-10/5350.html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