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公告通知>>正文
安全是第一,护理学院多项并举筑安全长城
2018-06-20 17:08 nxz    (点击:)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护理学院通过查寝室大功率、召开班会、组建心理专员、网络宣传等途径全方位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

一、护理学院每周定时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对宿舍安全问题进行排查。发现私拉乱扯、大功率电器、宿舍停放电车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通过版面展示批评教育,起到警示作用,以儆效尤。

二、安排辅导员进行课前、课中、课后督导,保证学生按时到课,维持正常教学秩序。

三、每周制定召开一个以安全为主题的班会,从学生交通、饮食、交友、网贷等方面对全体在校生进行安全教育。

四、每班组建一名心理专员,对学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及时疏导,并定时上报专项负责老师,同时对全体在校生进行心理健康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五、通过“鹤职院护理之家”微信公众号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书,引导学生更加注重自我保护,携手共建和谐校园。

六、成立网络宣传部,做好舆情监控,针对当下热门事件引起的舆论,对学生进行正确的引导。

护理学院将安全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常态化和标志性内容,常抓不懈,为学生成长成才,建立第一道保护屏障,为社会输送优质的护理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