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2014-11-18 15:42 yq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护理学院从多方面着手,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学生安全教育。

辅导员加强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通过开班会、高校E通等形式进行安全知识的宣教,召开学生座谈会、进公寓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向学院有关部门反映。学生会学生干部,每天进寝室检查卫生及安全情况,随时与辅导员沟通。护理学院制订了《护理学院文明五星寝室评比方案》,从学风、寝室安全、卫生、文明等五方面做了详细的规定。印制了《护理学院学生寝室安全文明公约》,张贴在每一间学生寝室,分别在2013、2014QQ空间,高校E通,护理学院网站发布护理学院学生安全需知。

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提高了护理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师生联动共同营建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