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班级元旦联欢晚会
2018-12-27 17:57 wt    (点击:)

2018年12月26日,护理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元旦联欢晚会。

在优美动听背景音乐下,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首首或青春活力、或曲调优美、或慷慨激昂的歌曲让人情不自禁吟唱附和,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小品让人拍手称赞,一支支动感十足的舞蹈让人回味无穷,别致的《青花瓷》演唱走秀更是精彩绝伦。护理知识竞赛抢答,脑筋急转弯等环节,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笑声不绝于耳。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争做中国新一代优秀青年!”本次班级元旦晚会不仅给学生机会展现了才艺,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加强了师生间的情谊,而且能够使各位学生更好的融入大学校园,爱上大学生活,在各个活动中争做出彩鹤院人!

护理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