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12月份知识竞赛
2018-12-27 10:44 wxt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水平,激发护理学院全体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夯实基础理论、巩固专业知识、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2月26日中午12:30护理学院组织17级和18级开展了每月一次的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分为名词解释、选择、填空、简答题四类题型。多方面考察所学知识,每个班级抽取八人参赛,17、18级在A楼与B楼的8个教室分布成55个小组,本次知识竞赛共有440人参加。在各位同学、学生会干事和辅导员老师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举办护理理论知识竞赛,彰显了护理学院同学们积极进取的亮剑精神,通过竞赛促进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大家的协作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将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护理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