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风扬、活力校园
2018-06-20 17:16 nxz    (点击:)

——“鹤院杯”篮球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队精神。2018年5月13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公体部,在海棠园篮球场举行了“鹤院杯”篮球比赛总决赛,冠亚军之争将在护理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之间展开。

赛前,两队队员们进行热身准备,比赛还未开始,便吸引了众多目光,热情洋溢的啦啦队、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们迅速地进入状态,团队配合密切,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争夺异常激烈。随着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啦啦队和现场观众也都情绪高涨,不断地喊着口号为其队伍打气、喝彩。双方队员越战越勇,为最后的胜利拼搏。

最终,护理学院以一球之差,43:46的成绩惜败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虽然有些许遗憾,但每一位护理学子的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几次跌倒几次站起来,即使受伤也坚持继续比赛,这就是体育精神,这就是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