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2018-05-11 15:14 dmq    (点击:)

为迎接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2018年5月9日晚,护理学院在千鹤之舞体育馆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暨表彰大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查广云处长、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护理学院党总支苏丽秋书记、护理学院李向青副院长、各办公室教研室主任及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共3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热情欢快的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上台致词,要求广大教师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要求学生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各项专业知识,苦练各项护理技能,培养职业素质。伴随着神圣的乐曲,护理学院10名优秀教师为30名护生代进行传光授帽。大家一起庄严宣誓,圣洁而美丽的烛光,洁白而优雅的燕尾帽,铿锵而有力的誓言,代表“白衣天使”这个职业的光荣和崇高,一句“我宣誓……”更彰显了护理学子的坚定和责任,将整个大会推向高潮。60名礼仪展示的同学完美的将护士礼仪和护理工作融合为一体,展现了护理工作艺术和技术的完美结合,赢得和全场阵阵掌声。护理学院7名教师身着正装,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漫漫人生路、悠悠天使情》,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歌颂我们为了生命保驾护航的护理工作者,倡议大家“共筑健康中国梦”的那一刻,再次将晚会推上高潮。《少林英雄》武术表演、《金蛇狂舞》乐器合奏展现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下护理学院激昂奋进的精神风貌。在《鹤飞翔》悠扬的校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是护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养成体系中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展示了护理学院获奖师生的风采,加深了学生对护理职业的认知,培养了同学们的职业情感,激发了大家对护理工作的向往和热情,坚定了共筑健康中国梦的决心!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