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06-20 17:14 nxz    (点击:)

2018年6月1日中午12:20,护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海棠园诚信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各二级院系学生会主席以及护理学院400余名学生代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护理学院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第十届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学生会主席郭香亚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展示,16个部室一一亮相,和大家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成长经历,用成绩证明了实力,用荣誉向护理学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护理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主席团也特别为这次换届送来了视频祝福,表达对护理学院的感激并预祝本次换届圆满成功。

本次换届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选举,最终14名选手脱颖而出。精美的PPT、优美的音乐,饱满的精神状态,特色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展现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精神风貌。

再通过微信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投票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上台讲话,对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代表护理学院向为学院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在场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1、准确定位,勿忘初心;2、严格要求,以身作则;3、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4、讲究工作方式,感想敢做,勇于创新。

最后由主持人公布票选结果,并在学期结束后参考学生期末成绩,确定最终新一届主席团人选。

换届预示着新的开始和征程,我们将心中怀抱阳光、脚下坚定力量,为了理想坚持不懈,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梦努力奋斗,为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开拓创新,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