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交流培训会
2018-05-04 15:41 nxz    (点击:)

2018年3月21日晚7点,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诚信4号楼B317,针对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后备干部,开展了以“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主题的交流培训会。

会上,围绕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聚焦上一阶段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针对如何提高学生会的执行力和服务意识,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2016级学生会干部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心得经验,如:用心是提高工作能力的捷径。最后,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牛旭珍老师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

1、态度分为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学生干部一定要在搞好个人学业的基础上,然后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学生服务管理工作。

2、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

3、要正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多想多问,善始善终,认真负责。

本次会议是一次培训会、更是一次经验总结交流会,促进了各部室的交流协作,提升了学生会后备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为学生会更好的发挥其职能,真正实现其示范、服务、管理的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