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7-04-01 14:52 ljj    (点击:)

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3月28日召开支部大会,2014级党组织发展对象参加支部大会。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艳主持,大会共有四位正式党员参加,40位申请入党的同志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40位申请入党的同志均全票通过;教工党员韩赵东老师对大家提出今后学习要求;最后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艳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期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的宗旨,成为学习工作中的模范,时刻注意起到先锋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