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16-06-14 15:54 lsf    (点击:)

2016年6月13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在B317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面对党旗60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61名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莹莹和刘佳雨同志分别代表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表态发言:在今后的日子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吴燕芹为党员和预备党员上“两学一做”党课,全体党员要求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党总支书记苏丽秋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和性质,把体现党员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她希望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作好榜样,多为同学和集体做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我院党员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为党、为国家、为学院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