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档案互查 促进学生档案规范管理
2017-03-31 16:48 zt    (点击:)

毕业生档案是学生入职审查、选拔、任用、考核的主要依据,对学生关系重大。为加强在校生档案管理,护理学院在做好档案自查的基础上,于3月30日在诚信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档案互查活动。

本次档案互查涉及2014级、2015级和2016级三个年级共计5400多份学生档案。对各班学生档案的份数、《学生登记表》内辅导员学年鉴定的填写情况、《毕业生登记表》内容是否完整规范等几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最终评选出秦亚梅等4名辅导员档案管理为优秀,并和其他辅导员分享了档案管理的经验。

通过此次档案互查,提高了辅导员对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规范了对学生档案的填写及整理要求,为即将到来的2014级毕业生档案装填整理工作提前做好了准备,同时也为2015、2016级在校生的档案管理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