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助理工作会议
2017-02-27 16:19 sww    (点击:)

2月22日护理学院在B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助理工作会议。

会上,辅导员助理就自身成绩和所带班级期末成绩进行统计分析,查摆问题,找差距、学方法、定措施,力求通过自身的榜样示范和同辈教育,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促进分管班级的学风建设;为落实三位一体学生工作模式,要求辅导员助理及时邀请班级导师进班指导,对学生反应的有关专业学习、思想困惑和目标发展等共性问题进行集中解答;针对辅导员助理询问最多的二年级学习重点和实习医院的选择等问题,负责老师进行详细的指导说明,希望各位同学抓住在校学习的最后阶段,选好实习医院,奔向锦绣前程。最后,启动护理学院第八届辅导员助理选拔培训动员工作,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宣传动员,使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到辅导员助理这个大家庭,并通过这一平台,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护理人才。

本次会议承前启后,使辅导员助理及时对自己的前期工作及时进行思考总结,明确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和努力方向,对辅导员助理工作的贯穿衔接和良性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