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七届辅导员助理开班仪式
2016-09-07 16:10 sww    (点击:)

9月5日,护理学院在B317举行第七届辅导员助理开班仪式。

首先,护理学院党总支苏丽秋书记从严格要求,以身作则;摆正位置,上传下达;借助平台,提高能力;全面发展,共同提高四个方面作出重要指示。希望大家能借助这一平台,实现自我价值,提升护理学院美誉度,将南丁格尔志愿服务精神届届相传。接下来,护理学院党团学工办吴燕芹主任从如何进行正确的角色定位,根据新生特点,有针对性的辅助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之后,第七届辅导员助理代表做出表态发言,同学们积极的态度、高昂的热情将开班仪式推向高潮。作为护理学院辅导员助理成长的指导者、见证人,汤善钧教授向新一届辅导员助理进行深情寄语,希望大家做好服务,将辅导员助理工作办出特色,做出品牌。最后,由各位领导为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合影留念,预示着辅导员助理工作正式开始。
辅导员助理开班仪式不仅是一次身份的授予,也是南丁格尔精神的接力,使新一届辅导员助理明确了角色定位、细化了工作职责、坚定了前进信心,有利于更好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