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七届辅导员助理交流展示会
2016-06-14 10:28 sww    (点击:)

为增进辅导员助理彼此间的了解,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护理学院于6月1日在B317召开了由33名15级辅导员助理参加的第七届辅导员助理交流展示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助理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爱好旅游的刘宇同学,钟情于摄影的李隆,喜欢读书的学霸睢晴晴、具有演讲天分的李靖瑜等同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进行了助理负责人竞选,竞选人制作了精彩的PPT,对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规划和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表现了积极的进取心和极大的工作热情,使大家对辅导员助理工作有了更深的识。

本次交流会意在加强辅导员助理之间的交流合作,减少助理之间的陌生感,增强助理队伍间的相互认同感与竞争合作意识,促进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