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第七届辅导员助理选拔圆满结束
2016-05-19 16:02 yq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和班级导师制三位一体的学生培养模式,营造全员育人的学生工作氛围,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学习的目的,同时,结合护理专业、护理职业的特点,践行学生综合素养养成路径,吸纳学有余力的同学帮助他人锻炼自己,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意识,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护理学院学工办按照《护理学院辅导员助理选拔办法》,经过宣传发动、自愿报名、班级民主选举、2014级辅导员助理推荐、2015级辅导员把关等程序,共推选出71名同学参加5月17日、18日的笔试和面试。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结合2016级学生工作需要,最终选出33名同学担任2016年度辅导员助理工作。

本届辅导员助理的选聘在借鉴上几届辅导员助理选拔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考评,吸纳了不同专业方向、能力和特长的优秀学生及学生干部,使辅导员助理队伍在思想上更纯洁、行动上更高效、组织上更有力,使学工队伍得到更有利的补充,对新一届学生起到更好的帮助和引领。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