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三届辅导员助理经验交流会
2016-05-20 15:58 yq    (点击:)

护理学院于5月19日举行了第四、六、七届辅导员助理经验交流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心得、工作中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辅导员助理工作的热情和热爱。第四届辅导员助理,现就读于河南理工大学,准备继续考研的12级毕业生刘沛同学,就辅导员助理工作对自身的影响和帮助,辅导员助理工作的传承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角色意识和大家进行了分享,赢得了全体辅导员助理的认可和掌声。第四届辅导员助理,现在郑州第三人民医院工作的12级毕业生轩慧娟同学,就如何更好的借助辅导员助理工作,锻炼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完善自己款款而谈,并就实习、就业和职业发展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护理学院党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燕芹,对远道而来的第四届辅导员助理给予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荣获第六届优秀辅导员助理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对15级辅导员助理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后,组建了第七届辅导员助理微信群和QQ群,为第六届优秀辅导员助理颁发了证书,三届辅导员助理进行了合影留念。

新老届辅导员助理交流会作为辅导员助理工作的一项常规工作已经连续进行了三年,再为辅导员助理搭建交流平台、建立联系的同时,也推动辅导员助理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