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方法改革比赛
2017-12-12 08:11 WL    (点击:)

12月6-7日,护理学院在全体任课教师中进行教师信息化教学方法改革比赛。经过前期积极宣传、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最后选拔出张方、张淑艳等13名教师参赛。全体教职工观摩了此次比赛。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党总支苏丽秋书记、李向青副院长以及4位高级职称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各参赛教师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教学手段,各显神通,精彩展现教学技巧。教学过程中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策略得当;PPT制作精美,合理恰当选用微课、微信、虚拟平台、网络学习平台等信息技术及情景教学法、案例法、PBL教学法、讨论法等多种教学法,解决重难点,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比赛结束后,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党总支苏丽秋书记、李向青副院长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教师运用信息化手段教学的能力,同时也指出了信息化教学过程利用信息资源和教学手段上存在的误区及PPT制作中出现错字别字、字号不当等不足,并指明了改进方向。

通过本次比赛,使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解决教学重点难点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教师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