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7-11-07 17:30 hzd    (点击:)

2017年11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的学生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党总支书记苏丽秋、教学副院长李向青、教学办及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对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就课程标准的执行情况、实训室的开放问题等有了进一步了解。李院长认真听取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如个别教师上课不用普通话、照本宣科没有互动等,要求教学办和学工办落实解决,最后给予学生三点建议:一是学生干部作为班级管理者,不但要学习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要积极反映学生中的问题,带领班级搞好班风学风建设;二是建议同学们利用好中国大学慕课网、网络学习平台、护理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以最新颖的学习资源来提升内涵。三是要求17级学生学好基础课,为二年级专业课的学习奠定基础。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校生沟通,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学生也表示会全力以赴学好理论知识,熟练操作技能,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