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我院《基础护理技术》在线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网正式上线
2017-10-10 17:37 wl    (点击:)

《基础护理技术》在线课程被河南省教育厅推荐申报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2017年10月9日正式在中国大学MOOC网上线,截止到当日下午18时,注册在线学习人数达3855人。

《基础护理技术》于2016年被立项建设为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该课程负责人为河南省教学名师和全国护理技能大赛裁判赵文慧教授,团队全体成员经过筛选课程内容、录制教学视频、完善文字材料等准备工作,课程内容充分调动学生视觉、听觉等感官,以生动形象、全面立体的教学模式进行授课。经过1年两轮次开课学习,注册在线学习人数近万人,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审核评价良好,9月被推荐申报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

《基础护理技术》课程是我省第一门被推荐申报国家级的护理专业在线课程,它的成功申报将创我院无国家级项目的突破,将对我院及全省护理教育是一个质的飞跃。

关闭窗口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