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毕业生风采>>正文
江慧
2018-03-29 15:34 zwy    (点击:)

毕业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15届护理七班。记得刚入大学时,我的性格比较腼腆内向,学习成绩也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在学校和老师的悉心教导之下,我有了更多的尝试和机会,有了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平台。不但成功当选了我们班的班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并且学习成绩也有了很大提升。这一切,都是学校和老师给我最宝贵的财富。

岁月如梭,愉快的生活总是短暂的。大学毕业之后,因为心系父母,所以就选择留在父母居住的小城工作,希望能尽到自己的一份孝心。从2015年至今,我都在城里一家眼病医院工作,虽然忙,但也很充实。

2015年,大学毕业之后,我回到小城,在一家眼病医院工作。

2016年,因为工作还算努力勤奋,也因为领导对我的认可,院里正式将“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的相关负责工作交到我手中。

2017年,想不断尝试一些新事物的我,兼任了杞县乡医之家的相关负责工作,一直到现在。

回首过去,从入学时的懵懂女孩,到如今对工作和生活有着详细规划的社会女性,几年的时间,周围的生活改变了很多,但唯一不变的,是我对学校的不舍和思念。

大学毕业以来,我一直都让自己保持着努力、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而这些习惯和态度,都因大学期间院长和老师对我的教导。是学校和老师们,把我培养成一个更好更优秀的人。

转眼之间,我已经离开学校两三年了。这两三年里,我一直想再次回到那个让我魂牵梦萦的净土,但由于工作繁忙等原因,也少有机会再次回学校去看看。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肩负着学校和老师对我的期望,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去。大道且漫漫,咱一步一步走完,宛如那棋谱,总得一步步参。

心系母校,且行,且行。

关闭窗口
实习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