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毕业生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豆路行参加(郑大一附院)“教学相长”护理讲课比赛荣获第一名
2017-12-21 10:06 zwy    (点击:)

本次比赛得到急诊内科,急诊外科,急诊重症监护病区,急诊门诊所有护士以及急诊护理实习生的踊跃响应,共有12名护士和4名实习生参加比赛,讲课内容与急诊临床护理紧密结合。比赛采取现场讲课,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每一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对教学内容进行充分准备,充分发挥各自的能力和特长,设计新颖的教学方式,各具特色的授课过程赢得大家一阵阵的掌声。讲课内容包括了急救护理技术操作、急诊科常见疾病知识及护理等,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生动、丰富、精彩的讲授给评委、及其他护理人员、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急诊门诊护士刘向阳的《心肺复苏术》与豆路行的《电除颤》以优异的成绩并列第一。

本次讲课比赛对于促进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的成长、提高临床护理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急诊医学部临床护理人员授课质量的检阅,调动了临床护理人员尤其是年轻护士参与临床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们相信郑东院区急诊医学部的全体护理人员在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教学水平会走向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实习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