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祖国,我的母亲
2019-09-27 08:52 qym    (点击:)

在地球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上,在广袤的东方大地上屹立着一个泱泱大国,这就是我的母亲—中国。历史长河弄腾不息,我的母亲中国在历史长河中留下一颗颗耀眼的明珠。
祖国,我的母亲。古代您用您的智慧创造了四大发明推进了历史年轮的滚动。东汉蔡伦,一个普通的劳动人民在总结前人制造的短织的经验的基础上用普通常见的树皮、破渔网、 破布、麻头等作为原料 改进了造纸术推广了文明的传播,指角针的发明推进航海技术使人们远航更加便利,让世界之间的距离更近。火药的发明更是推进历史前进,保卫了祖国的安全。印刷术更是推进了文化的发展。
祖国,我的母亲。您也孕育出了无数的杰出人物。 古有王勃、洛宾王、卢照邻、杨炯。初唐”四杰”。有浪漫多情的“诗仙”李白,有忧国忧民的“诗史”杜甫,有心怀天下的韩愈,现有新东方的俞敏洪,阿里巴巴的CEO马云,全球著名励志演说家陆州,他们是祖国的骄傲,为了有一个昌盛强大的祖国,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诅国增上了多彩的一笔。
祖国,我的母亲,如今的您挺起了你笔直的脊梁,成为世界每舞台上的重要一员。“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令世界人民惊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使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海峡实现两岸直接“三通”,揭开历史新的一页;中国科技迅猛发展,高铁更是成为祖国母亲的一张名片。我们的共和国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威舞,中国人民心中充满着从有过的自豪之情,自信的微笑洋溢在了每个中国人民的脸颊上!
拿破仑曾说过,中国是 一条巨龙,一旦苏醒其力量是不可忽视的。但是,现在做华夏一子的我要自豪的告诉世界,中国巨龙已经苏醒了,它正在世界的舞台之上腾飞!祖国,我亲爱的母亲,我为您日益繁荣昌盛而感到骄傲自豪!

19级南丁格尔3班 韩欣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