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7 08:48 qym    (点击:)

如果说我是祖国锦锈山河中的一点,那么祖国的无限风光都尽展于眼前;如果说,我只是风中一粒飞扬的沙碌,那么祖国是不是要找寻的怀抱;如果说,我是深山里的一株小草,那祖国是不是蕴育我成长的那片肥沃土地;如果说,我只是一滴飘泊的水,那么祖国是我要归依的地方。

在这片土地上,河流纵横交错,山峰高耸入云,草原一望无际,甘甜的河水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在她广阔的土地上生活着五十六个民族,她是十三亿中国人共同的母亲

纵观历史,中国已经经过了五千年而依然兴盛中国是一个团结的国家,她虽然拥有五十六个民族却可以互相和睦相处,每个少数民族都拥有不同的文化习俗,这便形成了中国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著名的有:蒙古族的那达慕、傣族的泼水节各个民族在衣着方面也有很大的差异,由于中国地域广阔,因此每个省市之间的风景,习惯,动植物也不尽相同例如:烟台的海,云南的热带雨林,东三省的雾凇等。中国各个地区的气候也不一样,北方寒冷昼夜温差大,南方温暖潮湿,青藏地区寒冷干燥。

中国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而且地大物博,有着丰富的矿藏资源 ,气候复杂多样,是一块风水宝地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地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许多,从原来的温饱到现在的小康,中国有了巨大的跨越。中国在科技上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许多的事情都让机器代替,加工一些东西也不用自己动手做,使一些东西加工地更加完美。

中国在经历了一段屈辱的历史后,为了洗尽那一段屈辱的历史,在不断的发展,科技创新也越来越快,现在的中国正在向曾经侵略过她的人展示着自己的成就。在祖国强盛的背后,是无数科研人员的刻苦攻关,无数人民子弟兵留下的汗水,无数英雄的牺牲,他们才是最值得我们尊重的!我们可能不能记住他们所有的名字,但他们的精神永存于我们的心中!

现在的祖国科技日益发展看着祖国日渐强大,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们趁现在好好学习,国家给予了我们那么好的学习条件,所以,我们以后要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回报祖国。为了自己,同时也为了国家,努力学习,这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使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美好,也为我们的后代创造更加美好的条件。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好,永盛不衰!

2019级护理2班 王子豪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