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7 08:47 qym    (点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每当沉浸在张藜作词,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响了中华儿女赞美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共同心声!唱出了中华儿女和伟大祖国血脉相连的真挚情感和爱国情怀!讴歌了强大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大国雄姿!

在老师的课堂上,我认识了一位伟大的母亲,她,就是“我的祖国”。她,总有美丽的容貌;她,拥有气吐山河的气势;她,拥有丰富的内涵。她用她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们,是我们快乐成长。

伟大的祖国,凝聚着中华各族儿女的智慧和力量,建设发展日新月异,凯歌高奏,用十几年的时间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发展历程,创造了无与伦比的“中国速度”和“中国奇迹”!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归功于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团结带领全中国人民,砥砺奋进!这也是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内在动力和强大精神力量!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障!

我的祖国人才济济有学识渊博的孔子、祖冲之、司马迁……有医德高尚的李时珍、孙思邈、华佗……有勇于为国奉献的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他们每个人都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圣神的祖国,一往无前,拥有打败任何侵略者,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国家统一的强大民族凝聚力和坚不可摧的“亮剑”勇气!具有维护世界和平的大国担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依偎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中,倍感幸福、安逸和自豪!我尽情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伟大成就!唱响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赞歌。

19级助产二班 杜金雯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