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学会思考
2019-03-18 17:25 qym    (点击:)

18级护理(ICU)2班 翟慧芳

在宇宙之中,地球是渺小的,而人又是渺小地球上的个体。这就告诫我们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学会思考,学会探索。

人生而就拥有多种技能,然而,而通过学习,练就了生活中所需要的各种技能。这都离不开学习,离不开人脑,通过中枢神经和身体中各种系统之间的相互配合,成就的现在人脑海中的各种想法,各种创新技能推动着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人脑,虽然脑子位于颅骨内,所占体积容量并不是很大,但人脑能够储存多少的信息,这个衡量单位目前科学界没有统一的定论。这就说明思考、探索,认真学习某个领域是很重要的。

通过学习,人与人之间的各种接触。学会应对生活的各种具有独立思考,独立个体之间的差异。你要学会各种思想的转换,学会反转,你会发现换位思考,也会活出人生不一样的境界。领略不同的人情世故,这样你就不会感到整天无所事事,心情也会随之改变,会积极地应对人生,成为对待人生活的掌控者,而不是被周围的事物所掌控!

每一位成功人士都会有不同于他人的思维逻辑,持之以恒,并付诸实际行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才得以成功,个体脱离整体,思维新颖,独树一格,也将会成为众星之中最亮的那一颗。但是千里马常有,而伯乐却不常有。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理想的生活,然而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却少之又少,或许别人的成功,他人的生活,你会羡慕你,你并没有学会真正的思考,他人是如何取得成功的?在这成功的道路上会有多少的分岔路口?艰难险阻,走到最后的才是精英,才是懂得生活的人,学会如何用不一样的眼光思考。

世界之大,茫茫人海之中,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会有和别人不一样的见解和能力,改变现在的生活,换个活法,你会发现这也将会是你人生的必修课,会懂得更多的生活技能,虽然转变很快,但你也要相信它会比不上你思维的转换,这就要求你有一双慧眼,异于他人的思维方法,学会思考。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