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护士苑
2019-03-18 17:23 qym    (点击:)

18级Icu2班 郭彩霞

伸出手臂,伸向天空,紧紧地搂住那颗小星星。伸出手臂,踮起脚尖,让我们够得到蓝色的天空。我很喜欢这段话,因为这段话写出了努力的意义~

一直很喜欢戚薇演得电视剧里面的女主从一开始刚毕业的一无所有,到后来的繁城似锦都是努力得来的。我可以觉得努力是在吃五毛的冰棍时,给自己立个目标,下次一定是哈根达斯。哈根达斯就是所谓的“目标”。

不断的激励自己不断的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做规划,即使现在自己很渺小,但是只要自己努力,总是可以达成的。所以每当在英语单词前昏昏欲睡时;每当面对数学难题束手无策时;每当在文言文前斟酌推敲时,我都会告诉自己从现在开始起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因为我还有一个梦想待我追逐。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当一个人立定了志向,就要朝着目标努力的前进,因此,只要立定了志向,就要勇敢努力的向前迈进,决不可以因为遇到一些阻碍就半途而废。立定志向,并努力去执行,两者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

人一定要立定志向,这样才不会像行尸走肉一样,漫无目地的过每一天。我们的目标就是学好技能以便更好的适应未来的选择,所以从现在开始就要不断努力的朝着目标前进。相对于护理工作来说只用不断的历练自己才能做到更好。即使是最平凡的人,也是得要去为他那个世界的存在而战斗。越长大,越是小心翼翼,想要活得爽,大家都劝你不要在乎别人的评价。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既然做不到不在乎外界的评价,那就请把自己手头的事都尽心尽力给做好。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不要羡慕别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完美,只是你没看到罢了。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对抗,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终。命运不会偏爱谁,就看你能够追逐多久,坚持多久。一切能激发生机的思想都是美好的。敌人只有一个,那就是自私,它能使生命的泉水变得浑浊而枯竭,它能使心灵的天空变得狭窄而阴暗,它能使理想的星辰变得昏暗而模糊。努力激发你心中的光明和力量,激发那无私的爱和奉献的喜悦。.有人说,人生充满了沉重与乏味,既使偶有轻松也是稍纵即逝。我却认为生命不是这样的,我觉得它值得称颂,富有情趣,即使我自己到了垂暮之年也还是如此。我们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赐,它是无比优越的。如果我们觉得不堪生之重压或是虚度此生,那也只能怪我们自己。

关闭窗口
天使苑